𝓓𝓮𝓐𝓡

影子向玫瑰献忱 落日与夕阳亲抚迟暮。

  根据这个的激情短打,看着开心就行,文笔不好,有些许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下正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滴滴滴,恭喜宿主绑定了真爱系统,本系统代号017,会在宿主遇到真爱时提醒宿主”刚睡醒的许杨玉琢被脑子里的声音吓了一跳,随后又躺下,嘴里念念叨叨“一定是我太累,没睡醒”


“宿主,我是真的存在的”系统连忙出声“起猛了”许杨玉琢依旧摇了摇头,然后,睡着了。只留下一个系统在脑海里无语:这届宿主怎么这么难带,不相信我。


一个上午过去,许杨玉琢才悠悠转醒,起来伸了一个懒腰。“我竟然做梦梦到我绑定了系统,离谱”“不是做梦”一个电子音出现在许杨玉琢的脑海里。


许杨玉琢惊的从床上跳了起来“你是什么东西?”“我是真爱系统,是来帮宿主找寻真爱的”系统毫无波澜的电子音在脑海传来,不知怎的,许杨玉琢从这平稳的电子音中听出了无语。


“你为什么会绑定我?”许杨玉琢疑惑的问到“检测到您马上就要奔三…”系统的话还没有说完许杨玉琢就怒气冲冲的打断了“OK,你可以不用说了”


系统一长串的话淹死在嘴里,怎么回事,这个宿主怎么这么难懂。(不知名人士:不知道女人的年龄要保密吗)“所以你的目的是帮我找到真爱?”许杨玉琢疑惑的问到“是的”系统回答。


行吧,许杨玉琢抚了抚额头,这个什么系统暂时放一旁,先去问问张昕比赛怎么样。决定好的许杨玉琢打开了微信,向置顶的人发出了问候。


“阿昕比赛怎么样?”“还不错呢……”看着对方发来的一长串微信,许杨玉琢可以想象,张昕要是有条尾巴,此刻一定摇的欢快。


“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呀”“应该快了吧”(私设)看着信息,许杨玉琢刚准备发,对面传来了短信“羊姐要来接我吗”看这短信,许杨玉琢仿佛看到了张昕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

她心底某一块地方软的一塌糊涂,手指在屏幕上飞快“当然了,金毛走丢了怎么办,你到时记得给我发航班信息,知道吗”“嗯嗯嗯嗯”两人腻腻歪歪的又聊了一会,直到许杨玉琢要去晚上公演才结束。此时我们的羊姐已经忘记了还有个系统存在了,只能说存在感太低。


又过了好几天,张昕比完赛回来了,许杨玉琢来到机场接她。“羊姐!”张昕挥挥手向她走来。此刻的许杨玉琢在想什么呢?


她什么也没想,看到张昕的那一刻,她耳边全是系统的提示音,滴滴滴个没完。“好想毁灭这个世界”许杨玉琢挂上了和蔼的微笑。“你可以静音吗”许杨玉琢在脑海里问到。“我试试,没试过”系统回答道。“人间渣子”许杨玉琢微笑道。


好在系统成功关掉了许杨玉琢感觉快滴出一首曲子的声音,耳边顿时清爽了许多,连带着整个人都开心了不少。“羊姐”张昕已经走到了她身边“感觉你很开心嘛”张昕笑道。那可不,老娘刚刚耳朵都快聋了,许杨玉琢心里想着,面上带着笑道“可能是天气好吧”


张昕看了一眼头顶上一大片云,道“确实很不错呢”旁边来拍摄的许愿灯默默吐槽道“马上就要下雨了,xql的脑子我们不懂”


回中心的路上,许杨玉琢突然想起一件事,那个系统好像自称是啥来着的。“我是真爱系统”之前被静音的系统听到心声出来解释。“所以,你的意思,张昕是我的真爱”许杨玉琢问到。如果系统有头,此刻它应该会点点头,可惜它没有,它只能用电子音回答“是的。”


系统原本以为会收获许杨玉琢较为波动的情绪,事实上,它确实收获了情绪,只不过是十分不屑的情绪,“你这个我早知道了,我们都互通心意两三年了,你low不low啊”许杨玉琢鄙夷道。


系统感觉自己的cpu要烧坏了“你不是单身吗?”“谁让这个狗公司不让谈恋爱,要不是那什么破合同,我们早在一起了”系统感觉自己统生炸裂。“是谁?是谁告诉我这人快奔三的年纪没有对象的,谁?”许杨玉琢从机械的电子音里听出了气急败坏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许杨玉琢无情的嘲笑道。许是感觉道许杨玉琢十分愉悦的心情,张昕歪过脑袋来问到“怎么这么开心,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吗?”许杨玉琢靠在张昕肩膀上,笑意盈盈的讲述着系统的事。听完后,张昕也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“它好蠢啊”张昕嘲笑道。系统听的差点出bug。咱就是说啊,我还没有解绑呢,就这么嘲笑起我来了?系统不要面子的啊,系统哭唧唧。哦对,没有眼泪,不然会坏掉的。


越呆下去,系统感觉自己受到的侮辱越大,它用它那机械的电子音道“宿主已经找到真爱,系统马上解绑。”宿主?宿主正在调情呢,系统是什么?许杨玉琢不知道,她只知道张昕,她的真爱在她旁边,这就够了。

(系统:早知道烂厂里了)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