𝓓𝓮𝓐𝓡

影子向玫瑰献忱 落日与夕阳亲抚迟暮。

国王游戏

前情提要:这篇文是我朋友因为想看,让我写的,我没玩过第五人格,所以有什么不对的请指出来,我会改正的。有ABO成分,但不多



 以下是正文


今天庄园又出了bug,无事的各位玩起了国王游戏


第一轮的国王是艾玛,她搓了搓手,兴奋道“1和15对视十秒并互相说一句情话,7和8吃一根pocky”“我是1”美智子举起手中的牌。“怎么是你这只蝴蝶?”玛丽甩了甩手中的牌,15。


“我也不是很乐意呢”美智子轻笑一声。“美智子小姐和玛丽小姐又互怼了吗?”海伦娜碰了碰一旁的特蕾西。“嗯,我听瓦尔莱塔说她们在宿舍天天怼。”“那她们关系挺好的呢”海伦娜笑了一下。


这边已经对视完十秒,开始说情话了。“准许你欣赏妾身的舞姿。”“你的头不砍了”其他人:这TM是情话?艾玛轻轻咳了两声“来吧,7和8在哪?”“7”黛米扔出了自己的牌。


“8呢?”没有人回应。“不会吧”艾玛喃喃自语道,她翻开了自己的牌,上面印着一个“8”“玩到自己了”艾玛扶了扶脑袋“我是8”


本来还在吃瓜的艾米丽一下子吃到自家了。她故作镇定的看着两人中间的饼干越来越短。“哎!”艾玛一个没站稳 人直接朝着黛米扑过去,好巧不巧两人的唇碰到了一块。


“拳头硬了”艾米丽和玛丽面带微笑捏紧了拳头,今晚怕是有人不好过了。出了事故的两人红着脸跑回自己的座位上。


第二轮国王是特蕾西“嘿嘿,16公主抱11转圈圈,3喂10喝酒,9亲2一下,一个个来”


“16”戚十一举起手中牌。“11是海伦娜酱”美智子帮自家恋人报出来数字。“转几圈?”戚十一询问道。“嗯,5圈吧”海伦娜思考了片刻。


戚十一毫不费力的将对方抱起,在考虑到对方体质不好后,这5圈比较缓慢。看到这,特蕾西感叹道“不愧是习武之人,公主抱5圈都不费力,这要是个A,多少O抢着嫁啊”刚说完,她就听到一个声响,转头一看,安妮拿出了她的军火库,正在朝她微笑。


“咳,3和10来”特蕾西果断转移话题。“3”伽拉泰亚飞出手中的牌。不会说话的格蕾丝举起牌,上面写着10。


 “过来”伽拉泰亚勾了勾手,格蕾丝乖乖过去了。“小调酒师,来杯酒”伽拉泰亚对着黛米道。黛米拿着不知道哪里来的杯子,倒了自己带着的酒,递了过去。


伽拉泰亚接过酒对着格蕾丝道“喂我。”然后众人就看到格蕾丝红着脸,喝了口酒,然后口对口喂给了伽拉泰亚。“劲爆”菲欧娜赞叹道。“怎么,你也想要吗?”一道声音自她耳边响起。


伊德海拉用手指划了划菲欧娜的脖子,别人都是坐在凳子上,菲欧娜坐在伊德海拉身上。至于伊德海拉的座位,自然是由小信徒代替啦。


菲欧娜的脸红了。其它人没看见这一幕

,都在等着下一组。“9和2,哪两个?”特蕾西又在喊了。“我是9”瓦尔莱塔举起了手。“2号是我”薇拉翻开自己的牌。特蕾西脸上的笑容僵硬了。


至于玛尔塔,她在翘着二郎腿看戏。“不就是亲一下嘛,我家小夫人没有这个要求都做了”玛丽轻轻笑了一下。黛米揉了一下太阳穴,夫人还在吃醋,今晚怕是不好过了。


瓦尔莱塔思考了一下,亲了薇拉的手背一下。嗯,保住了自己上床的利益。看着特蕾西明显缓和了不少的脸色,瓦尔莱塔舒了一口气。


第三轮国王是玛丽。她与艾米丽对视了一眼道“4和5亲嘴,6喝酒一杯,12坐在13腿上一分钟,11俯卧撑14,14在11身下那种”玛丽笑了。


“一起亮牌,这样方便”于是3号艾玛,5号艾米丽,6号玛尔塔,12号菲欧娜,13伊德海拉,11特蕾西,14安妮。


“那个”菲欧娜举起手“我一直坐在海拉身上,可以算吗?”吃了一嘴狗粮的众人:……欺人太甚。“呵,伊德海拉,要点脸”玛丽不满道。“你吃醋别来我这发,发你家小夫人身上”伊德海拉边说边捏了捏怀中的菲欧娜。


玛丽气着了,玛丽不想说话了,玛丽已经想好如何欺负小夫人了。“来,艾玛”艾米丽牵过了有点害羞的小孩子。“天使……”另一边完成喝酒任务并且有点上头的玛尔塔开口道。


“别害羞啊,艾玛,你两不是该做的都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冲过来的薇拉捂住了嘴。“你们继续,这玩意上头了。”薇拉抱歉地笑了笑。现在别说艾玛,艾米丽也开始害羞了。


突然,一抹温热贴上了艾米丽的唇,一触即分,艾米丽还没有缓过神,艾玛已经跑回自己位置了。


“下一组是11和14”特蕾西想了想自己那羸弱的体质,问道“我可不可以换个人,我连撑都撑不起来”玛丽看着后面一脸杀意的瓦尔莱塔,点了点头“行,不过你要找的也要是个O”


特蕾西跑到了戚十一面前“十一,你是O里最猛的,你来吧”于是,刚刚全程溜号发呆的戚十一,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家对象躺在了地上。


“十一,做俯卧撑”特蕾西提醒道。戚十一如梦初醒般点了点头,撑在了安妮身上,一口气来了一组标准的俯卧撑。在场的人无不赞叹“不愧是一生要强的中国女人。”


至于安妮,“十一好漂亮,她的正脸直接杀我,不愧是我老婆,好好看啊,她喘的好有感觉,好性感啊”她已经陷入花痴了。


游戏结束了,bug也修好了,众人也都回房间休息了。哦对,黛米被玛丽带走了,至于去哪了,地下室了解一下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