𝓓𝓮𝓐𝓡

影子向玫瑰献忱 落日与夕阳亲抚迟暮。

掰手腕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朋友给我发这个,让我写,不然就打死我,于是快打产物诞生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前情提要:最新一场公演的mc4谁是游戏王中,小偶像们抽中了掰手腕


“这个游戏怎么玩,两两pk吗?”袁一琦看着题目犯难道。“应该是的,我看之前NII就是这样玩的,两两对决,输的人之间在进行对决,直到选出最后的输家。”冯思佳拿着话筒简单讲了一下自己的看法。


“那就这样玩,不过我们应该怎么分组呢?”林舒晴疑惑地问道。“黑白配吧,先出局的人我们给她安排对手。”冯思佳的眼神在几个人身上扫了一下说道。


“行,赶快开始吧。”张昕催促道,作为一个运动达人,她的力气可不小。“好,来众人围成一个圈,好,黑白配。”


不出意外,张昕出的是白的一面,但是意外是,其他所有人都出的是黑色的一面。“芜湖,阿昕输了,我们来为阿昕挑一个对手吧。”冯思佳欢呼着,眼神不自觉的飘向了许杨玉琢。


“哎呀,挑谁呢?小北可不想和阿昕对上。阿昕很厉害的”冯思佳装作很为难的样子。这一组其它成员立刻心领神会,接起了火车。


“小晴也不想”“奶瓶也不想”“蹄蹄也不想”“那既然大家都不想,不如就许杨玉琢吧”冯思佳无缝接轨的说道。


“我……”袁一琦刚想接话,就收到了来自其它队友的凝视,“琦琦也不想。”袁 宇宙萌妹 一 最讨厌昕羊 琦开口拒绝。


许杨玉琢冷哼一声“张昕可赢不了我。”张 赢不了 昕无奈地笑笑,她就知道这帮崽子没安好心。


其他组的两人也分配好了,接下来游戏就开始了。虽说大家最想看的是昕羊,不过其它几组也是花样百出。


尤其是林舒晴与农艳萍这一组,更是让人捧腹大笑。“林舒晴,你个小小t子尽然掰不过你老婆,你认真的吗”冯思佳打趣道。


“哎呀,我们h队盛产虚瓜是人尽皆知的事了”林舒晴不以为意的摆了摆手。“哈哈哈哈哈”大家都笑嗨了。


接下来,到了万众期待的环节——昕羊掰手腕。“来,掰手腕前先给对方放一个狠话”冯思佳开口道。


“她掰不过我的”这时许杨玉琢的。“嗯”这是张昕的。“看来我们羊羊很有信心啊,那么比赛马上就开始,3,2,1,开始”


开始的令一下,两人同时开始用力,“呀,我们阿昕和羊羊不相上下啊,加油,加油。”刚开始确实不相上下,可是随着时间过去,我们许杨怎么抵得过耐力好的阿昕啊。手被一点点的掰了过去。


“抽筋了”许杨玉琢突然尖叫了一下,张昕连忙问道“哪里哪里?”一边手上就卸了劲。许杨玉琢趁机用力一压,开心的说道“我赢了吧”。


结束之突然,导致大家都没有反应过来。而张昕仔细看了看对方的手,确定没有受伤后,笑了笑道“嗯,你赢了。”


此时的众人也反应了过来,好家伙,这是玩游戏吗?这明明是把狗骗进来杀。“许杨玉琢,你要不要脸。”这句话来自弟弟袁一琦,同时还有一个拍肩。


许杨玉琢上去就给了自己这个“好弟弟”一脚。袁一琦受了这一脚,不满的说“干嘛啊你?”随后转头对着张昕说道“干嘛啊她。”


许杨玉琢也转头撒娇道“她先打我的。”啊,你问张昕在想什么?她在想:袁一琦,你还敢向我告状,你是不知道许杨玉琢的家庭帝位,还是不知道我的家庭弟位啊。


“哎呀,羊羊这样大家不服啊,不然我们这样,让阿昕来惩罚羊羊怎么样”冯思佳动起了她的小脑袋瓜子。


“行吧”许杨玉琢摆了摆手。张昕看着许杨玉琢,一时间想不出来什么惩罚。看着自家大狗狗的眼睛,许杨玉琢轻笑道“你有什么敢惩罚我的呢?”


好,现场已经磕昏了。不管结局如何,大家糖是吃饱了。


公演结束后,袁一琦收到了一条来自她姐夫的消息:袁一琦啊,我找你姐告你状,你得倒霉。你找你姐告我状,还是你倒霉。但是你找我告你姐状,我们都要倒霉的。


袁一琦:我最讨厌的cp就是昕羊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